May the father of TK guide us

R6S/ME/DA/Dark Souls/解谜游戏/FGO/霹雳布袋戏
13 4

Medieval!R6S (中世纪奇幻AU)

我现在无法冷静……真的……I AM FLYYYYYYYINGGGGGG

汤上的ep太太发了条在考虑画medieval look的sledge的汤,然后就和战友们一起放飞脑洞脑出了一些例如太阳骑士锤()之类的奇幻AU……然后……然后……ep太太就发粮了,她真的画了……然后我们就炸了。

然后作为一个不自量力的智障我把脑洞翻译了一下丢到汤上去圈了太太于是被艹热度了我还是第一次热度到两位数(

然后就继续和战友们脑,脑了很多(……然后又扔了一些脑洞到汤上……

然后太太又发粮了画了大盾……于是我们又炸了……

中午有人在汤上问我Smoke的Medieval headcanon于是我就没忍住放飞了一下……

结果!

结果!

下午!

太太就!

画了我那个headcanon!!!

我!

飞奔!

我!炸裂!

感谢战友!!

赞美太太!!^ q ^

嗯放一下几个链接啦w有兴趣的姑娘们可以一起来汤上玩耍啊!汤不热真的……挺好玩的(

Medieval! Sledge

Medieval! Montagne

Medieval! Tachanka&Smoke (sketches)

MY POSTS:

Medieval Fantasy AU Storylines

Headcanon: Ash

 Headcanon: Twitch

Headcanon: Smoke /ask/ 

评论(4)
热度(13)
© Welcome Mat Deploy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