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the father of TK guide us

R6S/ME/DA/Dark Souls/解谜游戏/FGO/霹雳布袋戏
17 13

[R6S][Montagne/Doc]一些迷妹滤镜,请勿当真

吃这对纯粹是出于偶然,我都忘了我是怎么样萌上这对的了……但就是好像某一天和旁友们讨论脑洞的时候,突然就发现自己陷落了。
然后就从官方不足一百字的基本资料、CG、概念图还有wikia里面寻找他们的故事。
Montagne是怎样的人?资料里可以看出这是个领导型人物,导师一样的存在,受到同伴的高度肯定。他的履历里还有一条,1994年法航劫机事件。这个事件的具体内容可以看法国2010年拍的一部电影《突击》(我看的时候脑内全是彩六滤镜对不起hhh)。据当时法国国防部长称这次事件是GIGN成立二十年来最困难的一次行动。我个人玩彩六喜欢用盾(闪盾是男朋友>////<),不知道为什么盾牌给我特别安心的感觉,哦除了更新后的邮筒(。扔他一个毒气弹!
Doc是怎样的人?Doc的资料里充斥着苏(笑)看医生的概念图就会发现,这真是自带圣光的男人啊(笑)医生很苏,非常苏,一个纯粹利他主义者,以保护无辜者为己任,对受难者有高度同情心,而且是个富二代大学霸(等等)
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对给我非常温柔的感觉。是那种相遇相知相伴,最后成为彼此支持力量的慢热型CP。作为一个傻白甜智障文手我就是特别想看他们谈恋爱,逛逛街,吃饭喝茶哪怕就是在一起擦枪聊天也好!!少女心爆炸!苏力爆炸!!啊啊!!(不知所云)
你看看他们啊。他们曾经经历过那么多。

评论(13)
热度(17)
© Welcome Mat Deploy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