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the father of TK guide us

R6S/ME/DA/Dark Souls/解谜游戏/FGO/霹雳布袋戏
12 3

游戏我还没来得及更新先蹭了小伙伴的截图……

ATK “Hibana” 今川 由美子 (33)

DEF “Echo” 江夏 优(这名字真少女啊……)(36)

火花小姐姐超厉害啊会七国语言……以及,履历里果然和铝热做过搭档,预告片里面说“我的一个朋友”应该就是指的铝热啦~

Echo小哥,又是一个社恐(。不善交际,不过很有天赋……听基友玩的时候说他的语音特别倦怠,各种不想动(。无人机叫“Yokai”(“妖怪”),果然很有霓虹风味啊……想玩妖怪谭AU了……

顺便,槽一下新的立绘:皮卡丘没有死鱼眼了,Rook有眼袋了,Twitch更美了,闪盾变帅啦♥♥♥

MVP新姿势真是要多尴尬有多尴尬……火法铝热是要怎样啦!

赤鸦的新枪皮每一个都非常好看,非常好看,非常好看,育碧简直是用心做枪皮,用脚做人物(……

评论(3)
热度(12)
© Welcome Mat Deploying | Powered by LOFTER